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幸福(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幸福(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窗邊,夜很深了,靜靜地,宛如我心…… 

  每當想起我們那甜蜜的笑容,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又有絲絲的幸福。這感覺太奇異,我抱歉不能說明。回想起來有太多太多的過去了…… 

  “我們一定要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啊,就要中考了!”身邊的?緊抱拳頭,“畢竟我們從初一開始就總也擺脫不了F班的“光榮”稱號。” 

  “對,決不能讓A班的人嘲笑我們!”羿(相對來說,羿是我們F班的“班草”)說。 

  “得了吧,就憑我們,難道我們還不知道肚子里的墨水嗎?”?輕蔑道。 

  “要不然,嘿嘿,非得使出我們的殺手鐧了。”?說完,大家齊齊向我看來,“?蹀梗?愕母綹綺皇竊詼?班嗎?就讓他幫我們補習吧,聽說你的哥哥又高又帥呢!”?犯起了花痴。 

  “對啊,讓他給我們補習,成績不僅提高了,又可以讓我們大飽眼福!” 

  “想都別想,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的個性,他連我都懶得搭理,還會理你們?” 

  “只要你勸勸他,就一定行……” 

  沒辦法,我背上了這個艱巨的任務……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幸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