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一個和我合作愉快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一個和我合作愉快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一個和我合作愉快的 標籤:單元作文 愉快的合作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跟別人合作是20世紀,人人都要學會的事,起初我跟其他人合作都是一點也不默契,而且沒有一次成功過,可是上回的星期六我卻和胡丘尤卻做了一回愉快的和作夥伴,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早早的約了胡丘尤來我家一起做模型飛船,並規定他七點鐘一定要到,因為家中沒有螺絲,鐵鎚這些東西,所以吩咐他一定要帶這些物品。我站在門口東瞧西望,這時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出現了一位身穿白色短袖,腳穿白色中褲的人,我仔細一看正是他,他大約有一米42左右,微胖,一張圓圓的臉上掛着兩片月牙兒似的眉毛,頭梳馬尾辮,一張小小的嘴巴,還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就形成了一個天真活潑的他。

  我站在那兒,原以為我叫他帶的東西他會沒帶,沒想到的是,他竟拿着東西一拐一拐的走來,我連忙問:“你的腳怎麼了?”他搖搖頭說:“沒事!”“是不小心用鐵鎚砸去的,”“哦,幸好沒事!”我一邊說一邊把他請進了屋。

  做模型開始了,我把零件都奪了過來給自己拼,做的手忙腳亂,可我卻還不耐煩的責罵他,他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幫我擦汗,這時我的心像觸電一般。

  不一會而,我們就做好了模型,他也漸漸消失在人海之中。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一個和我合作愉快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一個和我合作愉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