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不是人生一個時期,而是一種心態,青春的本質,不是朱唇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切,而是堅定的意志、豐富的想象、飽滿的情緒,也是蕩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涼。青春的內涵,是戰勝怯懦的勇氣。”這是美國總統快克林頓放在辦公桌下的座右銘。它時刻提醒着60多歲的克林頓,繼續着他政治生命的青春期。

  青春者,不一定是年輕者,因為一個人如果不珍惜自己的青春,而是終日無所事事地活着,那麼,他只是生活在茫然的冬天裡,他生命的春天還沒來到。而如果一個人保持一顆積極的心,那麼,他可以擁有一個漫長的春天。作為一個年輕人,我們比任何人都有優勢,我們擁有無限的夢想、激情、活力和創造力,但是,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善用青春。許多身邊的同學,每天背着書包到學校去,可是,卻不是為了讀書,而只是來玩樂,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白白浪費。還頗有理由道:“我生來就比別人差,拿什麼和人比,我只能做別人的墊底,我不是讀書的料。”

  上帝創造了平等的人,給了他們平等的資本——青春,如果從理論來說,人們之間並無區別。可是,事實並非如此,人們之間卻存在着各種各樣的差距,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為——有的人珍惜了上帝賜予的資本,而有人揮霍掉了上帝的資本。善用青春者將會成功,揮霍青春者必將失敗。

  青春沒有年齡界限,只要有一顆積極的心,但是我們現在正在人生的風華正茂,此時不努力,更待何時?我們現在擁有的是最年輕的心和最豐富的想象力,把握住上帝賜予的資本,別說不可能,擺動追夢的翅膀,飛向夢幻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