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把握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把握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把握青春 標籤:單元作文 把握青春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

  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少年的我們愛追夢,喜歡無拘無束地自由放蕩,喜歡時尚風情,喜歡無盡的天籟之樂。可我們又知道,青春年少當發憤圖強,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不應讓它隨風飄走,把握這生命的盛夏之旺季,應該是我們青春無悔的一份答卷。“時乎時乎不再來”“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這豪言壯語應該提起我們的注意,把握現在,不要等到白髮蒼蒼時,才後悔當初,那也只能是秋風中孤雁的一聲哀鳴罷了。

  青春的心跳是那麼的起伏不定,它需要一個領航的人將這隻不定向的小船引向光明。把握好方向,千萬不要迷茫,把握自己,千萬別再悲傷。青春的少男少女們,還不太成熟的果實請不要去摘它,即使表面甘甜可裡面卻是酸澀。幼嫩的心請不要將它傷害;把握好自己,在未破蛹成蝶之前,請不要急着說出天長地久的豪言。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最需要什麼?青春最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案,把握好它。待到秋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的認真把握,干好了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代。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在心頭,帶着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把握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把握青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