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青春無價,它是一生中最美的季節。青春含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給人以希望,給人以想象的空間。

  把握青春,就是將這份美麗獻給偉大的世界,這樣才會無限延長,才能體現出它寶貴的價值。

  把握青春,就是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變成珍珠,把石頭化作為黃金,讓枯枝展示出新的生活,沙漠也會變成一片又一片的樹林……

  把握青春,就是指今天所做之事,不能在明天去做,自己做的是不能勿候他人。

  這就是青春的魅力,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當一隻小船裝滿我們青春的誓言時,就等於宣告把你的青春交給了風浪的搏擊,此時最重要是讓我們齊心協力,一起揚起那張風帆。

  讓我們一起把握青春的魅力,讓青春的快樂與我們同行。

  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樹,我們要讓這棵小樹長成參天大樹,這樣我們才會有一個完美、快樂的人生。

  青春的腳步行去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們自己去探求。莫嘆息,莫停止,要思考,要奮鬥,趁風華正茂,莫讓年華付流水。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