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流星從天空劃過一剎那美麗的弧線沒落在無聲的天際中。細想起來人的一生大約只有72年,864個月315360天。這個數字看似很多,其實也就一瞬間的事。

  聰明的人,會計劃好每一天。而懶惰的人只會昏昏庸庸平凡的度過每天的24小時。

  人生的春天,要朝氣蓬勃,像每天初升的太陽。聰明的人,會讓他那萬丈光芒衝破雲霞照耀在大地上;而懶惰的人將永遠會被烏雲遮住。

  奶奶說:“青春就像小鳥會離你遠去”。聽到這裡,我的淚唰唰的流了下來。我不要青春溜走,我有青春,我要快樂!

  回過神來,自己對自己說:不要傻了,青春是會走的,可是在青春中把握青春,珍惜她,愛護她,她就不會讓你感到難過,至少她離開你時,我可以說‘我珍惜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俗話說:無處買青春,青春一旦從耳邊逝去,即使用再多的金錢也是買不到的。

  青春,是屬於我們自己,青春之花盛開,從大的方面來說是為祖國,但實際上還是為自己。

  我們是青年,我們擁有青春,青春猶如寶藏,黃金寶藏要靠挖掘,黃金需要熔煉,青春需要把握。讓我們把握好自己青春,讓自己的青春燦爛,輝煌!

  山東菏澤鄄城縣山東省鄄城縣彭樓鄉麻寨中學初二:ting逆天girl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