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里的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里的執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執着的夜,執着的月光,一路伴着執着的人兒。——題記

  白色的月光。

  恐怖的白光,充斥着整個牢獄。不見牢獄里的黑色,卻顯白色的月光凄慘這獄牆。你用沾滿鮮血的手,觸摸着破碎的祖國河山,拼着破碎的藍圖,卻怎麼也拼不完全。

  望着窗外那輪白色的月,寒人的涼意滲着恐怖的氣息,衣衫單薄的你,摸着那堵白牆,卻嫌它的蒼白無力,於是你揮筆成書,“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為它添滿了豪氣。

  想當初,本可殷實一生,你不願:失敗了,眾人勸你出逃國外你不從……一路的執着,只為心中那強國夢……

  金色的月光。

  圓圓的月亮,潤黃的月光,散滿一路的金色,傳達着親人之間的相思。小風吹起,揉雜着菊花的淡雅,撩起月的輕紗。你登上小樓,舉杯歡飲,卻也只能對影傷懷,唯不見了當年人。

  月色下的的你,無論是長江上的一葉扁舟的孤獨,還是此時此刻的傷懷,都動搖不了你那執着的夢想,執着的心……

  灰色的月光。

  今夜的月出奇的圓,出奇的明亮。可在你看來,卻是灰色的月,灰色的光罷了。山河的破碎,身世的浮沉又怎能擊敗你。

  前往大都的路上,你堅貞不屈。伶仃洋的伶仃擊不敗你,惶恐灘頭的惶恐嚇不怕你,,你不指南方誓不休。

  一路的執着,只為心中的復國夢……

  後記:請記住,執着的路上會有月色伴你……

  初三:忘夜之星

您正在瀏覽: 月光里的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里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