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恨的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恨的執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初中生,自從經同學的介紹便迷上了漫畫,尤其是《火影忍者》,裡面的故事情節特別吸引我,主題就是執着!

  主人公鳴人為了拯救自己的好友——佐助,不斷地磨練自己,當得知佐助要向自己的大哥復仇的時候,立馬出發和夥伴們去尋找,結果在重重阻撓下,錯失了找到他的機會。那時佐助的大哥已經死了,當有人告知他大哥殺族人的真相時,他震驚了。原來當年佐助的大哥為了拯救村子和他,才被迫做出這個選擇,無奈佐助後悔了,但已經來不及了,失去了的這樣一位哥哥,他對仇恨更加執着了,便開始向村子復仇。

  鳴人得知消息十分失落,自小失去父母,缺少父愛母愛的他更是珍惜夥伴之間的羈絆,因為這樣他才變得強大起來,由於佐助也有相同的經歷,他更是把佐助視為兄弟一樣。

  鳴人在對抗九尾的時候遇見了自己的父母親,得知他們犧牲的原因,他沒有埋怨他們,他覺得自己很幸福,一個的好爸爸媽媽,正因為如此他才會成長得更快,他把父母視為心中的太陽,即使遇到黑暗也不會恐懼和慌張,因為他的內心十分充實!

  他一次次的成長着,為了成為火影,為了獲得所有的人的認可,為了保護村子,為了繼承歷代火影的火之意志,他努力着從不放棄。他成了我學習的榜樣,成為了我心中的一道光。

  這次他又踏上了旅程!

  初一:葉夏

您正在瀏覽: 愛恨的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恨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