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荒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 荒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 荒蕪 標籤:荒蕪作文

  醒來,眼前是一篇漆黑,外面是颱風撕聲裂肺的怒吼。我什麼都看不見。點燈,燈不會亮,叫媽,媽聽不見我,四下尋找着手機,卻什麼也摸不到。

  忽然不敢再摸索了,實在是太黑,我怕了,怕摸到什麼奇怪的東西。我緊緊地捧着輕飄飄的被子蜷縮在床角。我不敢把手或腳放到床下,我怕床下會出來一雙魔爪緊緊地把我抓住;我不敢望向最黑暗的角落,怕隱隱約約出現一張凄慘的女人的臉;忽然想起笑笑說:那個天窗上面好像有一個人頭。似乎聽到山在咆哮,風和雨似狂般要帶走每一個生靈,時不時聽見各種各樣的東西碰撞的聲音,使我的心緊緊縮着,一顫又一顫。是什麼扼住了我命運的咽喉?是我一直看錯了自然,被黑暗和恐懼籠罩的我,覺得此時此刻的大自然是那麼可怕,人在它面前只能束手無策。當自然狠狠地向你追索一條生命時,你只能無助地看着死亡降臨。忽然很怕死,我哀垂地望着窗,希望那能透進來一點光,給我生的希望,卻看到窗帘縮成一團,在極速的風中閃閃爍爍,像黑色的燭苗晃動,又像是黑色的鬼魅的影子張牙舞爪地顯擺着。忽然很懷念有陽光的日子,很懷念老媽嘮叨不停地樣子,懷念童年還有學校里度過的美好時光。轉而一想,人死前不是會浮現很多美好的場景嗎?我不去看,不去想,怕看到什麼人呼喊我過去去了便不再復返。我緊緊抱着被子,那是目前唯一能給我溫存的東西,它可以暫時不讓我的身體變涼。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嗎,我怕了還不行嗎?我以後一定會乖乖聽話。再一次,醒來。喉嚨好痛,我看到了光,像那樣伸出手去擁抱,我知道,那是奈何橋的輪迴。

  浙江寧波奉化市武嶺中學初三:汪巧玲

您正在瀏覽: 夜 荒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 荒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