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hanks 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anks 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thanks 校園葉文婷 “滴答、滴答”時間如流水一般從我們心中溜走。不知不覺地,到我沒分離之日,回首望去,我們在校園中,留下了許許多多的足跡。那大大小小的腳印,圍繞的整個校園…… 推開那沉重的大門,門上那大大小小的獎狀便印入我們的眼帘。嘔心瀝血,幾年來,老師無私的培育着我們,換來了一個個“閃着金光的獎狀”。邁着依依不捨的步伐,一步步向上走去,這幾十節石梯雖然早已長了青苔,他她帶着同學們的“歡樂”,看上去依然那麼嶄新。 踏上石梯最後一步,緩緩地抬頭仰望,那一棟棟“歌語樓”“慧耘樓”似乎在向我們招手。聽——教學樓里依然蕩漾着我們朗朗書聲。一間間明亮而又寬闊的教室張開了雙手,擁抱住了我們的未來。 最後,我依然來到那熟悉的操場,爭奇鬥豔的花朵帶着他的禮物“露珠”,向我們招手問好。那些綠樹成蔭的地方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玩遊戲、撿落葉、做詩變成了他們一日中的一部分。 春天,一切都是嫩綠的一片嫩綠的一片,那些不知名的是的嫩葉小小的,看起來那麼可愛、迷人。夏天,黃角樹變成了我們的遮陽傘,我們再試下談論着小秘密,追星……O(∩_∩)O哈哈~ 秋天,天氣漸漸涼爽了,驅走了一切炎熱,我們的心情多麼舒暢。時尚的葉子都變黃了,他們張開了雙手,緩緩地從樹上跳了下來。冬天,寒風呼嘯着,那些小小的生命也都依偎在了母親的懷中,享受着溫暖。 Thanks——校園,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興奮。雖然,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但我們的同學情、師生誼,永遠留在了這美麗的校園中。

您正在瀏覽: thanks 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anks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