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hanksyourlove!(謝謝你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anksyourlove!(謝謝你們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thanksyourlove!(謝謝你們的愛!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thank you作文 love作文

有一句話時時刻刻伴隨着我們,從學會說話的那一天起,就學會了這句話:“謝謝!”在受到別人幫助后,你可能是出於禮貌的說出這句話。但有時,這句話也是出自於內心的話。 

  對於,我們最親近的人,無疑就是父母。想必每個人口中說出的第一句“謝謝”,都應該是對父母吧。畢竟,爸爸媽媽對我們有多麼大的恩惠啊!生育之恩,感謝他們賜予我生命。養育之恩,含辛茹苦的把我帶大。可是,只有兒時的我們當做禮貌“謝謝”爸爸媽媽。長大后,便不這麼覺得了。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將來我們還要像父母一般的照顧回報他們的愛。 

  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呢?又有誰不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呢?除了那些失去父母或者是單親家庭的人。像我,我就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人。彷彿爸爸的手舉起來,就能為我撐起一片天;媽媽的嘴角揚起欣慰的微笑,就好像為我搭起了一座彩虹橋。總之,幸福已經裝得滿滿的。這個家,就是我歡樂玩耍的遊樂場。盛滿一家人的笑,我也滿足了。 

  真的,如果一家人中少了誰,誰也不會安心的。就像那天媽媽回老家了,沒人給我們做飯。我們,非得餓死不可,呵呵。有爸爸、有媽媽、有姐姐、有我,才能奏出一曲家庭和諧的音符。 

  我愛我的家,我謝謝這個家中的每個成員。愛家,謝謝家。家給我的溫暖,家給我歡樂,家給我的幸福,讓我茁壯成長。這個家注入了父母的愛,我在他們的愛的滋潤下成長。讓我再一次真心的說一句:“感謝爸爸媽媽!感謝這個家!Thanks Your Love!”

您正在瀏覽: thanksyourlove!(謝謝你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anksyourlove!(謝謝你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