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是存在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存在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總是在腦海中隱隱約約的出現着,也許這是驚喜,也許是意外,也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記憶算是回憶嗎?暫時來說不是,因為不是你在想起的時候才想起的,只要是在腦海中旋轉的總不是什麼好事。未來也許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遠,看似容易的字眼,偏偏有不同的遭遇,總會有很多的麻煩,存在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存在的並不是什麼好事,但必須要想辦法解決,辦法並不是沒有,只不過是沒有想出來而已,我需要的只是時間,它總是存在的,我拿它沒辦法,面對的不只我一個人,很多人都能熬過去,我應該也能,不,要肯定的回答,我一定能的! 

  經過多次的失敗,使我失去了信心,家人老打擊我,害得我對你們更加失望,很疲憊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總是很亂,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想隱埋,只想安安靜靜的過一些短暫的日子,“失敗是成功之母”為什麼不發生在我的身上呢?我除了會煩惱之外就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了?總因為自己會改變自己,但決心總是不穩定,時間過去了,我不知道下一次,我等待的會是什麼樣的結果,我很不想知道,因為不用說也會是個很糟糕的結果,總是存在着不同的差異…… 

  也許,我的最好的朋友是我的救星,她[曉姚]告訴我,學習壓力的處理的方法,還教了幾招,我真的,很衷心的感謝你[曉姚],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一直為我着想,你的成績總是那麼的好,好羨慕呀!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異吧!你告訴我這不是差異,你說:“你只是還沒有找到方法而已。”你一直努力着,終於考上了陸中,可那並不是你的目標,可你還是那樣永不後退,你還為自己定下了高中的目標,你還叫我好好學習,叫我努力,叫我好好照顧自己,我真的好感動啊!我希望你:學習進步!友誼永存!永不退縮! 

  所有的事或物都存在的不是差異,只是缺少解決的辦法而已,也許只削微修改一下就是成功的秘訣了,只是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總是存在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存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