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總是快樂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總是快樂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平淡而無奇,每天總是一樣,很有規律地生活:清晨上學、中午放學、傍晚放學、寫作業、練琴……在別人看或許這種生活很乏味,但我覺得別有一番滋味。

  在學校里,和同學們吵吵鬧鬧的,在學習上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暗自較勁。每天與同學們小打小鬧,總能發現一些趣事:一次和同學們在校外的小灘上吃麻辣串,碰巧我有瓶可樂放在桌上,結果被人拿去當醋了!和同學們開些幼稚的玩笑,同學們之間和和睦睦的,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在家裡,寫累了作業,練一會兒琴,換換腦子,也是一種休息。看看書,聽聽音樂,練練書法,調節調節自己,就不會為作業的數量感到煩惱。就這樣,一天平靜地過去了,充實而快樂。

  生活就是這樣,每天平靜地生活,可仔細想想一天發生的事,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總是快樂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總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