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知識記事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知識記事作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哥哥知識記事作文 標籤:敘事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

  當你第一次見到我時,可千萬別被我的外表騙了,我可是一個好動、愛說的女孩。

  而他呢,是一個知識豐富卻又十分活躍的高中生,這就是我的哥哥。

  我們兄妹性格相同,也有同樣的愛好,那就是看書。只有在這時,我和哥哥才會安靜許多。爸爸和叔叔為了讓我們安靜也只好叫我們去看書。

  哥哥懂得很多知識,有些是我聞所未聞的。這時,我就會向他提出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有的還是幼稚可笑的問題,哥哥總是耐心地回答。

  一天,我和哥哥在陽台上看書。

  我一抬頭,見到那廣闊的、藍色的天。

  我的腦海忽然躍出一個古怪的問題:天總是藍的嗎?

  我用胳膊碰了碰在一邊看書的哥哥,問:“哥,天總是藍的嗎?”

  他抬頭望了望天,搖了搖頭,確定地說:“不,天不是總是藍的,只能說看上去是藍的。”

  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隨即又不解地問:“那麼,為什麼我們看到的天總是藍的呢?”

  “嗯,”哥哥沉思了片刻,說:“這得從光學角度來說……”

  “行了,還是別說了,我一會兒腦子被你說暈了!”我做出無奈的表情。“你少裝了,還是跟你說清楚吧,省得你一會兒又向我爸告狀,是這樣的……”哥哥將其中的原由全都告訴了我。

  “哦,原來是這樣啊!”我高興地說,“謝謝哥哥!”

  “那當然啦!你哥哥是誰啊……”看,他又驕傲起來了。Stop,要不我就找叔叔救命了!”我叫道。

  真沒想到,哥哥的口才這麼好。想到這,我扭頭向哥哥笑了笑,正好哥哥抬起頭來,他莫名其妙地望着我,問:“你笑什麼?”

  我說:“哥,真沒想到你的口才如此之好,可與專業老師媲美啦!”

  哥哥一聽,說:“我哪如妹妹的口才好啊!”

  看看,他又損我了。

  在長輩與客人交談時,我有時忍不住要說話,哥哥說的就更厲害了。可奶奶老說我,說什麼女孩應該穩重啦,姐姐比你好啦,等等。我所以老大不服氣的,想:哼,怎麼就不說哥哥呢,我可比哥哥老實多了,明明是奶奶偏心啦!

  只要一有家庭聚會,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少不了一陣吵吵鬧鬧。不過每次總是哥哥挑起事端,常常將姐姐氣的快要發瘋。

  雖然我看不慣奶奶對哥哥的過分“寵愛”,但我還挺佩服他呢!有時,我還向哥哥學習。畢竟他懂的知識比我多。媽媽最近總是誇我知識面寬了,我聽了挺高興的。當然,這也有哥哥的一份功勞,因為我是在他的影響下才知道的呀!

您正在瀏覽: 哥哥知識記事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知識記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