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光陰,像風一般逝去,我還沒來得及好好享受,就離開了。分別已經一年,仍是忘不了那些點點滴滴,忘不了那些太過倉促的快樂。

  閑暇時,會回想起許多我小學的往事,那是我們班56個同學共同譜寫的旋律。

  還記得我的班主任歐老師對我很好,常常與我交談。我們一起談論愛情、文學。她會問起我準備談戀愛的年齡,我說工作以後吧,她便表情誇張地說那也太晚了吧!她與我評論《紅樓夢》里的十二釵,我說我最喜歡史湘雲,她嗯恩地點頭,表示讚許。她在畢業前最後一次月考前將我拉到教師外,嚴肅地說:“想讀沙坪壩的學校嗎?好好考吧!”

  最後一次班會課上,歐老師讀出了對我們每一個同學的評價。她毫不吝惜地評價我是“最有文學修養的同學”,接着又說:“不要問我最喜歡哪個同學,因為每個同學的評價前都有最字,每個同學在我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很多同學抱在一起哭了!簡單的友誼在時間的催促狹逐漸變得珍貴。

  畢業典禮上,我們班合唱了《茉莉花》,清幽的旋律,婉轉的歌聲,那樣的熟悉。小熊在台上念着“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了!”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或許,我們再也沒有辦法這樣整齊地聚在一起完整地唱出這首歌謠了。

  我搖了搖頭,鼻子一酸,卻沒有流淚。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