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晴

  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我學游泳的第一天,我的心裡特別的興奮。吃過早飯,我帶好游泳物品就迫不及待的出發了,到了游泳館,老師讓我們大家換好泳裝,然後讓我們淋浴和泡腳,有秩序的來到了游泳池旁邊。

  游泳池的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我們小心翼翼的順着梯子爬下了游泳池,哇!水真涼啊,水深達到我的胸部,我感覺呼吸急促,身體發抖。這時,教練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學習憋氣,大家屏住呼吸,把頭慢慢的潛入水中,比比誰憋的時間長。”於是,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立刻屏住呼吸,迅速的把頭潛入水中,只聽見水裡不斷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這個動作完成以後,老師又說:“下一個動作是深深的吸一口氣,把頭迅速的潛入水中,然後在水中慢慢的把氣吐出。”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感覺頭頂上不斷地冒出一串串水珠,猶如小鯉魚在快樂的吐泡泡。我們做好這個動作以後,教練就讓我們上岸了。

  今天我們的收穫可真不小,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練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