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代版灰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版灰姑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 現代版灰姑娘 

  在一個遙遠的峽谷里,有一座城堡,那是巫氏家族的幽谷。  

  十五年前,巫王的小女兒——女巫出生了。在女巫出生的當晚,她的靈體閃爍着星光,,那是一顆許願星——據說可以滿足三個願望。  

   

 後來,一場大災難發生了——彗星隕落,巫王逝世,城堡毀滅,只剩下巫后和她的眾子女。  

  無奈的巫后只能帶着她的子女遠離幽谷,來到凡間做了凡人。唯有女巫的心飄忽不定,因為她畢竟是巫王的唯一靈傳——只有她具有巫氏家族的靈性。  

  女巫依然與她的家人一起住在凡間,可她並不是一個凡人,但她卻有着超越凡人的情愛。  

   一天,她獨自走在一個鴉雀無聲的森林裡,她走地疲憊了,當她暈倒的那瞬間,卻有一個人摟住了她。當女巫醒來的時候,她感到無比溫暖,她的雙眼含情脈脈地凝望着摟住她的人——她已經喜歡上了他……可惜,那只是一場夢。女巫夢醒后,一切都無影無蹤了。可是,女巫忘不了夢中的他,忘不了夢中的那瞬間。於是,女巫開始向許願星許下了第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在現實中見到她夢中的他,並且能與他成為朋友。  

  果然,女巫的願望實現了。在茫茫的人海中,她與他終於相遇了,並且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原來,女巫夢中的他是當城裡的名門書生——潘公子。他家境優越,德才兼備,人緣良好……  

  自從女巫與潘公子相識的這段時間,他們都彼此相好,他們都過得很開心,女巫感到很滿足。開始,女巫對潘公子的好是因為她愛他,而潘公子對女巫的好卻只是他把她當作好朋友。  

   唉,可憐的女巫,她並不知道這些啊……  

  日久天長,女巫對潘公子更是日久生情,她對他的心,天地可鑒。女巫這樣默默地愛着潘公子很久了。可是,潘公子卻幾乎感覺怒到女巫的心。女巫真的很想向潘公子表白,可是。她沒有勇氣。怎麼辦啊?這樣默默地愛也不是辦法啊!於是,女巫向許願星許下了第二個願望,就是能夠擁有對他表白的勇氣。  

  果然,女巫的願望實現了。在浪漫的氣氛中,女巫終於想潘公子表白了真情。可是,這一次,女巫卻流淚了——因為她一直深愛的他已經有了另一個她了。女巫又一次暈倒了,那一瞬間,依然是同一個人又一次摟住了她。當她醒來的時候,卻感到冷冰冰的,她還在流淚。可她卻還在深愛着傷了她而又在摟住她的人。  

   女巫的淚珠已在慢慢消磨着許願星的靈性……  

  女巫因他而整整哭了三天三夜。女巫哭得累了,也憔悴了,睡了,也醒了。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會在來,但那已經是全新的一天了。再這樣下去,受傷的就不僅僅是女巫自己了。於是,女巫決定不再去傷害任何人——她有完美的辦法,因為她有許願星,而許願星會幫她安排一切。可正在此時,她得到消息——潘公子已經與他的女友分了……  

  巫不再猶豫,她向許願星許下了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她深愛的他能夠回心轉意。可是,這一次女巫的願望並沒有實現,她自己反而更慘了……  

  原來,許願星受了女巫的眼淚的洗禮,不但會靈性消失,還會產生魔性……  

  在一個鴉雀無聲的森林裡,一個女孩獨自疲憊地走着,那就是女巫。女巫暈倒了,而她卻突然感到好熟悉的溫暖……真的好可惜,那只是一場夢,夢醒后,一切又無影無蹤了。但是,擺在她眼前的殘酷卻是事實。女巫感到好冷好冷……  

  女巫在孤獨寒冷中煎熬着,而她的心卻在想着她心中的他,愛着她新中的他。可是,她卻不知道她心中的他有沒有想過她……  

  好無奈,魔性就這樣將他們倆分絕兩地,不知道有沒有一天,他們會再次重逢……無奈只給女巫留下了她對他的深深思戀……  

****虛擬的空間,誇張的手法,講述的卻是真實的故事,表達的卻是真實的情感****

  ***************我真傻***現代版灰姑娘——女巫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現代版灰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版灰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