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克隆現代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現代李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作為英國PPL公司的董事長及首席教授,已厭煩了克隆現代動物,想到外界去採集新的基因,克隆新的生物。

  一天夜晚,我和同事一起坐着時光穿越器來到了古代中國。看見了一個十分眼熟的人,在目光下借酒銷愁,細看原來是唐代着名詩人李先生。“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不知明鏡里,何處得秋霜,蒼天啊……”酒杯一舉,李白撲在桌上鼾聲如雷。我和同事眼睛一亮,“何不克隆個李白呢?”

  馬上動工,我們進行隱形開腦手術。在手術過程中,李白不斷說著夢話:“我是天才,我是忠臣,我要和平,不要金錢,呼??”經過十分鐘開腦手術,我們成功獲取了李白的基因和腦細胞。

  回到現代,我們經過精心準備,一起克隆李白。不到一天時間,一個活生生的李白站在我們面前。不知怎麼的,我的那些外國同事十分崇拜李白,連忙準備文房四寶讓李白簽名,李白似乎樂意,拿起毛筆,一絲不苟寫了“李白”兩個大字。

  李白的出現震動了全世界,我和同事們也被評為“最佳克隆科學家”,李白也被博物館請去當了“標本”。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現代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現代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