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與現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與現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代隨着科技不斷的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從過去的茅草屋到現在的高樓大廈,從過去兩輪車自行車到現現代的四輪的小橋車或者是大型貨車,從過去的火車到現代的飛機,但是我們人類的素質有沒有提高呢?這些都是所謂的變化隨着變化而變化着. 

  這時有個問題出現了:隨着工業化的發展,我們的母親-地球,也正承受着巨大的痛苦,那就是生活環境真遭受着我們無知的人類日復一日的破壞着,空氣,水,都遭受着破壞.但是,有關部門有沒有出來解決過這個問題呢?我們人類有沒有自覺性的保護我們的母親呢?有些環保大使啊,有些環保局的領導啊,等等...都出來做過活動和廣告,說到廣告,我見得倒挺多的,但是這些又起到什麼作用呢? 

  我們來說說過去到現代的變化:我是一個生在農村的人,從前我總是在家鄉上的田野上玩耍,吸着新鮮的空氣,在湖中自由的游泳着.每天都過得很快樂,那是我美好的童年.但是,我前年回去的時候,呈現在我眼前的,不是童年時的景物,而是,工人在破壞田野來建築工廠,農民在樹林中無情的砍伐大樹,連清澈見地的小湖也變得渾濁,到這點,我的心莫名其妙的痛.為什麼人類沒有想到的一點那就是:沒有過去哪來的現代,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過去,非而去破壞過去來成就未來呢? 

  其實,我也希望生活有所提高,祖國變得繁榮富強.但是,在這的同時,我不想看到人類的無知讓我們的母親承受着痛苦,讓我們的家被破壞.同時,我希望每一個人獻出自己的愛,來維護我們的家.來愛護我們的母親. 

  這就是過去與時代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過去與現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與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