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真有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迎來了2009年的第一場大雪。雪花紛紛揚揚的從空中飄落,猶如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中午的時候,雪還很小,馬路上沒有積雪,雪花像一隻只頑皮的精靈,她在和我們捉迷藏呢。瞧!她輕輕的落在地上,眨眼間就不見了。到了晚上,雪下的越來越大。一覺醒來,我打開窗戶一看,地上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我迫不及待的穿好了鞋子,飛快的跑到樓下叫了幾個朋友,我們一起玩打雪仗。 

  我們選好了自己的地盤,就開始了“戰鬥”。我隨手抓了一把雪揉成一個雪球扔了過去,當ZXY還正在做雪球的時候,不偏不倚我得學球砸中了他,我躲在“老家裡”偷偷地笑。而他呢?他齜牙咧嘴的看着我,我看見他的樣子便笑的我“人仰馬翻”,他使勁得把雪球扔了過來,飛過來的雪球剛好落到了我的嘴裡,我“生氣”了,讓我們一夥的同學一起向他們進攻,我們的雪球一個接一個的飛了過去,頓時他們亂了陣腳,我趁機跑過去偷襲ZXY他們,他們只顧打前面,卻沒有注意後面,我拿起雪球向他們猛砸,他們被嚇得落荒而逃,最後他們投降了,我們勝利了。 

  下雪真有趣,我真喜歡下雪呀!

您正在瀏覽: 下雪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