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真有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真有趣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真有趣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星期二早上,天空中下起了鵝毛大雪。滿天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這一個景象真是足夠壯觀、美麗。

  我站在教室裡面的窗口向外面望着,那雪花飄落下來,有的飄到了窗里來了,想來和我交一個朋友呢!於是,我就伸出手去接住它。我就把手放在窗口上面,一些小雪花飄落到我的手上來了,讓我覺得冰涼冰涼的。小雪花飄落到我的手上,不一會兒就化了,變成了幾粒亮晶晶的小水珠。它們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我的手上滾到了下面的草坪里去了。

  “丁鈴鈴……”上課了,我們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面去聽老師給我們上課。

  “丁鈴鈴……”下課了,我立刻站起身來到窗口向外面望去,小草上面已經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棉被,小路上面也多了一層雪。我覺得雪中的世界真是十分奇妙。於是,我走出教室,走下樓梯,走到下面的小路上。我走在小路上面感到舒服極了。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條小河邊上,看到小河裡面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可能它們感到現在的水不太熱了,正好適合它們出來游泳。雪地里,那是小朋友們遊玩的樂園。

  等到上完最後一節課的時候,地上的積雪已經超過了十厘米了。

  回到了家裡,我立刻做回家作業。我飛快地做好了作業,立刻走到上面屋頂的陽台上面去玩雪。我在這一片白雪上面踩了幾個腳印,覺得美麗動人。這時,我的頑皮的表弟也跟着上來了。於是,我心中產生了一個好主意,就對他說:“我們來打雪仗,怎麼樣?”他說:“好呀!”他邊說邊抓起一把雪捏成團向我扔過來。我機靈地躲開了。我對他說:“你看你背後是誰。”他向身後看了一看,不知道是中了我的計。當他轉回身來的時候,我向他扔去了一個雪球。這一個雪球扔中了他的前胸。他氣得抓起兩把雪向我左右兩面扔來。他想讓我無法躲過他的攻擊。不料,我立刻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傘”。我把傘撐開,擋住了他扔過來的雪球。趁這一個時候,我低下身子,抓起了一把雪向他扔去。當他扔雪球的時候,我就用傘擋住。這樣,他只有挨打的機會,而沒有還手的餘地。

  後來,我覺得不好玩了,就對弟弟說:“不玩了,我們停止吧!”沒有想到他還是抓起了一把雪向我扔來。我沒有了雨傘的遮擋,還給他把雪扔到了臉上。他笑着說:“姐姐變成大花貓了,姐姐變成大花貓了!”我生氣地說:“小頑皮,我不跟你玩了。”可是,他並不停止進攻,還是,不停地向我扔雪球。害得我全身是雪,還跌了一跤。我狼狽地逃到下面,他才停止了進攻。

  啊,下雪真有趣!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雪真有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