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真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真無聊,竟然連一片雪花也沒有降落人間,過年便沒有了最重要的年味。

  前幾年就聽說了“暖冬”,沒想到還真來了。一冬天連一片雪的影子也沒有。更有的省市因降水少,乾旱,而損失了不少莊稼。保護地球環境已經成為了迫在眉睫的任務。

  誰知道前兩天就下了那麼點“雪中送炭”雪。雖然是遲到了一個春節,但畢竟還是來了。

  看那悠悠揚揚的小雪花,不慌不忙的飄過來,飄過去,最後輕輕的落在了無數雪花編織的絨被裡,瞬間沒了蹤影。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有了這麼寶貴的幾場雪,那些瀕臨死亡的莊稼就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儘管再過幾天天就暖和了,下的將會是雨而不再是雪,但雪花精靈帶來的晚到的新年祝福,還是會讓人們無比欣喜。

  下雪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雪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