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大雪,一大早我就急急忙忙起來,穿好了媽媽早已給我準備好的衣服,背上書包和夥伴們上學去,剛下樓,咦!只見地上濕漉漉的,原來雪下的不大,只有幾個斑斑點點的小雪花,落到地上,立刻隱身不見了,我和夥伴們樂了,一路上哼着“2009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猛些……奇怪了,雪真的越下越大,只見天上像小棉花哚似的一股腦的落下來,不一會它們就像小精靈一樣不見了,我們幾個高興的歡呼,任憑雪花灑落在我們的身上。 

  下了第二節課,只見校園裡白茫茫的一片,我們幾個調皮鬼內不住性子,衝出教室追逐着,有幾個文靜的女生和沈老師都在門口欣賞這美麗的雪景。 

  到了第三節體育課更熱鬧了,體育老師令我們去了操場,哇!操場上白皚皚的一片,我們和體育老師衝進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忘乎所以,我做好了一個雪球,朝着正在和前方進行激烈戰爭的宋俊飛後背一扔,給他個冷不防背後偷襲,只聽“哎呀”一聲,宋俊飛差點跌倒,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又有幾個雪球扔過來,我的後背也遭到了襲擊,我們就和真的在戰場上一樣,緊張而又激烈的玩着,不知不覺到了下課時間,我們的鞋子、衣服、帽子都濕透了,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冷,還覺得非常暖和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下雪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