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重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重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試試看——不是拘泥於命運的禁錮、聽憑命運的擺布,而是奮力敲擊神秘的門扉,使之洞開一個新的天地,微笑着,去唱奇迹的歌謠。 

  運動員為我們的祖國增添了許多的光輝,在一個個精彩的動作的背後卻有着一個個不為人知的艱難選擇。 

  “一二一,一二一。’’教練在一句句的喊着,運動員在一下下的做着仰卧起坐。一下、倆下、三下……他正在艱難的做着。突然,他躺了下來。“重來,”教練訓斥着,“重來,重新做一百個。”,運動員再次稱了起來,一下、倆下、三下……他的身體已經被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淋濕。突然他再次倒了下來,教練依舊是那句再來。 

  不斷的做着,但又不斷的重來着,他毫無怨言。直到爬不起來,“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你現在的堅持就是將來的成功。”教練拿來毛巾,丟向他說,“接着來你一定能行的。”。運動員擦乾頭頂的汗水,接着做。一下、兩下、三下……四十七下、五十下。“你已經通過了“命運”的考驗了,你可以往人生的更高處前進了,只要你有一個信念——堅持就是勝利。 

後來那個運動員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了桂冠。因為他一直有着一個信念——重來沒什麼大不了只要你肯選擇。 

命運本來只是你心中的一個惡魔,但是只要你打敗他,他就能成為你成功道路上的助手,只要你有一個信念——堅持。

您正在瀏覽: 選擇重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