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已經初三了,回想過去.那時,剛入學的我們,對初中的生活是那麼的迷惘,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新的學校,新的教師,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在開學的第一天是,我站在初一1班的門口,深了深呼吸,空氣是那麼的新鮮,是啊!初中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我們的這個班級,很團結,也很搞笑,也另年段的老師們哭笑不得.我們班的同學,可是全年段所有老師理想的"聰明班",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室,一下子被***同學的笑話令整個班級都哄堂大笑,上課的質量當然提高咯!學習,是我們的主要,記得初一時,都不認真寫作業,周末也不向現在天天去補習,東奔西跑與***個補習班.以前,我常常習慣一個人在熱鬧的地方,喝着奶茶,靜靜地看着天空.可是,習慣終究會被現實所改變! 

  現在的我們,不會向初一初二時那樣:周末只要有空就叫**出來逛街,哪裡有好玩的東西就拉去買,在學校是,悠哉的講着八卦新聞,看着雜誌.但是,我們現在是與時間比賽,誰把握住時間,誰就是最後的贏者!有時候,我會想: 完了,中考逼近,我還有不會的還沒有弄懂,拜託時間慢點!曾經有人問過我:如果,讓你選擇現在和未來,你會選擇哪個? 

  我只是淡淡地笑了笑,說: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