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了就別再想以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就別再想以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禁對着妹妹傻傻地發獃,腦子裡也不知道想着些什麼,只記得自己彷彿還和兒時的夥伴在做遊戲,聞着幼兒園早晨粉色陽光的氣息,聽着小鳥的竊竊私語,在沙堆上堆小山,城堡,結果把剛換上的衣服“折磨”得不成樣子,還樂呵呵地和別人比着誰堆的沙堆高。回到家后,自然少不了媽媽的一頓臭罵,那是心裡難過得不得了,可一旦出了家門,又把那些忘得一乾二淨,玩得一塌糊塗。如果遊戲勝利,就笑得花枝亂顫;但如果輸了,就會不服氣地用那小臟手去抹那本來就很髒的臉。等到夕陽西下的時候,心裡又開始怕了,可一看見樹上那隻獃頭獃腦的鳥,又會笑得忘乎所以,心想明天再玩……

  接下去我也確實忘了想了些什麼,但有一點我心裡清楚,我不想長大!長大有什麼好的?我寧願天天被媽媽罵,天天穿着一件臟衣服也不想長大。長大了太陽光就變成灰色的了;沙堆也不再“高”了;夥伴們也不像兒時那般親切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戀家的小孩。儘管我明白,這些都是成長后的定要經歷的必然,誰也無法逃脫,可仍覺得長大后自己彷彿是小鳥離開了大樹。回憶兒時的我是幸福的。不用去懂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真理;不用去懂 “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艱辛;更不用去得“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人情世故,但現在的我必須去面對一切,因為我長大了!我要學着去面對,學會去承擔,如一隻戀家小鳥離開了大樹,不能畏縮,只能硬着頭皮去拼風雨,搏雷電。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就別再想以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就別再想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