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嘀,嘀嘀嘀……”經過一陣吵雜的車鳴聲后,我來到了我的學校。

  下了車,推着車進去了。剛踏進校園,迎面就吹來了一陣風,風裡帶着一些泥土的味道,可能是由附近花壇里所發散出來了吧。經過了一夜寂靜之後,原本鴉雀無聲的校園開始變得熱鬧起來。

  看!大樹挺了挺身子,盡情的伸展着他的枝葉。風兒輕輕的吹過,樹葉發出“嘩嘩,嘩嘩……”,仔細聽,好像是大樹在打哈欠呢!我走到樹下,在我的上方,一滴小露珠正在樹葉上蹦跳着。“嗒”落到了我的臉上。一絲涼意便立即傳遍我的全身,也讓我打起了精神。

  看!小草也不甘落後,也挺了挺身子。可是,他好像還沒睡醒,風兒輕輕拂過,他又開始搖頭晃腦了,彷彿即將又要倒下去睡覺了。這時,太陽出來了,他向小草微微笑,小草立即從朦朧中清醒過來。看來,小草是怕太陽的。

  就這樣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操場。風變大了,一陣一陣的,透過我的衣服進入我的身體,涼颼颼的。不過,風中泥土的味道也變的清晰。閉上眼,靜靜的聞着這味道,好像我已經投身於大自然,耳邊傳來清脆的鳥鳴。深深的吸一口空氣,彷彿又聞到了山林中清泉的味道,耳邊也似乎聽到泉水從高空落下來的聲音。鳥鳴和泉水聲匯聚到一起就變成了一曲動人的曲子,它代表了大自然,代表了所有的動物。哦,真是太美妙了。

  這時大地也已完全蘇醒,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保密初一:1095371822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