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背着書包,踏着薄霧,伴着小鳥來到了我的學校,來欣賞這美妙的校園晨曲。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壇,那裡一年四季都有花:春夏有牡丹、玫瑰、月季,季有菊,冬有梅,讓你覺得每一天都是清機關報芬芳的。

  校園的左右兩邊各一條灰色的帶子——水泥路,就像校園的腰帶。“腰帶”兩邊各有一排冬青樹,它們就像忠誠的衛士,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Hello,goodmorning!”哦,原來是晶晶,她已經到校了——大家都將陸續來到學校自習,自從中國“入世”以來,學校里掀起了一股“英語熱”,見面不免要說兩句英文,遇到外國人也不會難以啟齒嘛!

  “唰唰唰”……什麼聲音?噢,清潔區的保潔同學已經開始“為人民服務”了,你瞧,他們掃得多認真呀!連一片樹葉都不肯放過,使校園變得一塵不染。

  “鈴鈴……”預備鈴打響,我正要向教室走去,突然看見一名鼻子邊還殘存一點鼻涕的小弟弟摔倒了,膝蓋磕破了,他疼得哇哇大哭。我正要跑過去扶他,沒想到一位保潔同學已經扔下掃帚,搶先一步跑了過去,扶起小弟弟:“小弟弟,你怎麼樣?我送你去校醫務室吧……來,慢一點,站起來……”說著掏出一塊雪白的手帕幫他擦了擦傷口邊的灰,又笑着用乾淨的地方拭去了小弟弟那點鼻涕。小弟弟也笑了:“大姐姐,你真好!”那位保潔同志說:“沒什麼,助人為樂,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上課了,教室里傳出琅琅的讀書聲,變成了一首和諧、優美的校園晨曲,唱出了同學們的心聲,唱出了校園的美景,也唱出了校園的優良校風……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