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流年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流年歲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愛情,只要與現世的現實不粘邊,那就可以定義為‘空洞’的宣言。

  總是懷着崇高的理想在現實生活,總是揚言實現理想后一切都會好的,卻從來沒有在現實中出發,腳踏實地的做過些什麼,總是在幻想着成功的日子,卻從來不願去走成功前的艱苦歲月,懂得什麼叫先苦后甜的理念,卻不懂得付諸行動這個簡單的道理,總是以為責任就是整天一副冰冷的樣子,任誰也無法走進,總是認為那就是真正的孤獨,那種創造英雄的孤獨,只有孤獨在心裡種了深深的根,自己才能走得穩穩的,但當即將失去所有親情的時候,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已經錯了,是親情喚醒了我,也是親情讓我懂得有些東西失去后再也找不回來,我該為這幾年的行為付出代價,用高額的金額買下今天的教訓,在已經走錯路的時候學會兩件事,一是當機立斷;二是順其自然。

  人生絕對沒有回頭路走,我們只能往前走,我們在走,那些充滿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傷心的,憤怒的,後悔的,流淚的流年歲月也在偷偷的走,我們只能勇敢的往前走,只能積累經驗而不能永不犯錯。

您正在瀏覽: 那些流年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流年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