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野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野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野鴨 標籤:打野鴨作文 野鴨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在操場上,我們班在玩打野鴨的遊戲。第一局的時候;我們女生當‘‘野鴨’’,男生當‘‘獵人’’。剛開始是周錦浩發球,幸虧我逃得快,要不然我就被打中了。然後是趙強打,我也逃過了。······後來我因為手疼就放棄了。陳老師數了一下女生有幾個,然後說:‘‘女生有九個 。 當野鴨’,女生當‘‘獵人’’。陳老師把球給了我,我立刻把球拋了出去,正好把在奔跑地周錦浩給打了下來。······最後陳老師也數了一下男生有幾個說:‘‘男生也九個,男女生平局。’’陳老師還總結了一下。第二局的時候;還是我們女生當‘‘野鴨’’男生當‘‘獵人’’。這回是尚昊龍發球,他一下子就打到了王玉瑩,所以王玉瑩被淘汰了。不幸我在跑的時候也被打到了,我也就淘汰了。······陳老師說:‘‘女生六個。’’男生當的時候,女生沒打到幾個。陳老師說:‘‘男生十個。’’男生獲勝。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陳老師整隊把我們領回班級。

您正在瀏覽: 打野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野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