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野鴨的四大秘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野鴨的四大秘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期末了,同學們比較忙,楊老師為了讓我們放鬆,今天特批准我們玩遊戲——打野鴨。規則很簡單,先畫一個圈,分男女兩組,一組在裡面當野鴨,一組在外面當獵手,兩個球即是進攻的武器,被扔中的算死,接住球的可重獲一次生命,或者救同伴的命。 

  如何才能儘快打敗女敵呢?經過苦苦思索,我和軍師楊成攀討論起了作戰方案,最終研究出快速制勝的四大秘訣。 

  擒賊先擒王 

  劉佳為眾賊之首,只要把她一舉殲滅,敵軍群龍無首,我軍方能大勝。楊玲這個猛將和常勝將軍盧文天強強聯手,不信擊斃不了區區劉佳。盧將軍把球扔得老高,剛好落在楊猛將的手裡,楊猛將順水推舟,給了敵首一炮,把敵人炸得一命嗚呼,這時的劉佳就像只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地下了場。 

  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利用場上兩球之勢,一球假裝攻打女敵,另外一球則從背後襲擊。不料,方案還未實施,就被對方號稱“小諸葛亮”的何曾珍識破了,她忙通知她同伴提高警惕,楊猛將快速給敵軍一炮,誰知小諸葛將計就計,竟然化悲痛為力量,把球接住了,讓敵人首領劉佳再次獲得一次生命。哎,我們這次可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 

  調虎離山 

  這計也得靠兩球之勢,吸引對方首領劉佳,讓她離開陣營,然後兩球從不同角度先後向劉佳進攻,等圈內的蝦兵蟹放鬆警惕,我們再快速改變方向,敵軍驚慌失措,個個倉皇逃竄,沒幾下敵軍便損兵折將,所剩無幾了。 

  一箭雙鵰 

  我們給敵首一個很低的球,只要敵首稍動歪心,便會駕鶴西去。楊軍師先冷眼環視四周,待眾人皆鴉雀無聲狀,才慢悠悠地射起箭來,果然不出所料,楊軍師看準劉佳的腳便快速猛力一扔,劉佳 蹲下身想接球,誰知球太低,不但沒接住,還順勢推到同伴的腳下。這一計使得高,不但打中了敵首,而且還擊斃了敵軍的猛將,可謂一箭雙鵰啊。 

  遊戲結束了,我軍大獲全勝。 

  重慶市北碚區農林小學六年級 

  張在強

您正在瀏覽: 打野鴨的四大秘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野鴨的四大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