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這就是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這就是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總是那麼的無奈。

  少年,少年是個勃發的時期。彷彿沒有什麼難題會讓他倒下,他總是充滿着精力。

  如果,我出生在農村,那麼我會有一個很圓滿的童年。有着一個無知的少年。

  如果,我出生在城市,那麼我會有一個圓缺的童年。有着一個目標遠大的少年。

  中年,作為一個男人那是最不好過的日子,也是最幸福的日子。

  中年一個男人壓力負擔最重的日子,上有老下有小,還有一個妻子。他現在已經快倒下。

  中年,如果我在農村,那麼我的擔子自然不是那麼重。有着一個很好的中年。

  中年,如果我在城市,那麼我的擔子會很重很重。有着一個疲憊的中年。

  老年是一個享受天倫之樂的日子,彷彿人生已經接近尾聲,只求兒孫滿堂。

  老年,如果我在農村,那麼我會兒孫滿堂。可能我還在田裡工作着。

  老年,如果我在城市,那麼我會兒孫滿堂。可能正在享受天倫之樂。

  回頭一看人生是如此的短暫,是如此的無奈,是如此的跌宕起伏。到現在我依然不解……

  溫江區永寧中學初三:李華良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就是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這就是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