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發現老天安排的真是公平,不該給你的不會多給你一點,該給你的不會少給你。我們都覺得夠苦還在後面我們都以為自己夠煩了,永遠不知道更煩和更苦得正並肩向你走來……

  淡定,這是一種極高的境界,他需要你無欲無求、把眼前的這一切都看作雲煙。忽視,是令其消失的一種方式,雖然有時不太管用。我有時在想,我們追求的是什麼生活呢?錢、車、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當一切都變成真實的時候,剩下的只是赤裸裸的本性,那樣人活着又有什麼意思?

  人一生或許就是為了體驗吧,有了甜自然就要有苦。那就不能抱怨了吧,只要努力了,就要盡全力的吧?看着數學題,就是作不下去,總是想別的事。或許我該好好睡一覺,希望睡醒了,一切夢想與幻想都醒了。那就踏踏實實地做好該做的事。努力學習、考上好高中、考上好大學。然後分配個好工作,找個好老婆,生個好兒子……

  或許這種生活太好了,我無福虛度吧!有時候我真的沒有慾望,但這種有事這就不是人了,無欲無求,那便不是人了。人真是個很複雜的東西,複雜的無法形容。對有些人是從心裡發出的厭惡,不會改變。可能這就是相剋吧,只有生命才能詮釋生命,而並不是所有生命都能詮釋。就像解方程式一樣,有的式子本就是無解的。

  努力努力,不能再讓自己留下遺憾。

  初三:1725810722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