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很好奇:究竟什麼樣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偶爾細想,發現其實最不了解我的人其實就是我自己。

  我是一個膽小鬼,喜歡望着天空發獃;喜歡天藍色;喜歡一個人唱歌;喜歡一個人流淚;喜歡在大家面前哈哈大笑,以為那樣就可以隱藏我的憂傷。不喜歡和別人交流;不喜歡被人看穿;不喜歡我在乎的人難過。更多的時候,我會將我的壓抑用大段大段憂傷的文字表達出來。

  在學校里,同學門常說我很孤獨,很憂鬱,很冷傲,面對這些,我只是笑,儘管那笑不是發自我內心的。我覺得在學校的我好虛偽。

  回到家裡,我緘默着。不想開口和他們說一句話,甚至會刻意的迴避。家裡的人很傷心,但更多的是無奈。我知道,他們不想給我壓力。對於我冷漠的態度,我自己找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長大了就要獨立。我所謂的獨立,就是惟我獨尊,與外界毫無交集。在家裡的我,是恬靜的。

  我想我是真的長大了,有僅僅屬於自己的秘密了。我漸漸學會了給自己所有的東西上鎖,連心也如此。有時會覺得很累,會迷茫,會無措,但不再找人幫忙,任失敗蔓延。這時的我,保存着僅有的孤傲。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以至於我們分不清哪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在面對複雜的自己時,我會嘆息:原來純真的童年已悄然走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