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既不是一個白天鵝,也不是一個醜小鴨。我就是我,一個幸福的女孩。 

  我叫張妤婷,想知道我這個名字的由來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我這個名字,可是大有來頭的呢。先來介紹我名字中間的妤吧,可能大家對這個字很陌生,其實不然。相傳在古時候啊,有一個很著名的女官員,她叫妤。她非常的了不起,而且為國家做了很大的貢獻,所以呢,媽媽希望我成為一個能夠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的官員!再說這個婷吧,我想,這應該不需要我解釋了吧,意思就是說,亭亭玉立。怎麼樣?還不錯吧。 

  說起我的性格,是屬於活潑而又倔強的。大人們都說,怪不得我是屬牛的,這個牛脾氣,應該是從出生的時候就帶着吧。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主要是畫畫、書法、寫作和看書。但是,我並不像其他同學一樣,在體育各個方面都很不錯,而我呢,最擅長的僅僅是游泳。不過希望以後,我能夠從一個”體育敗將”進化成為一個在運動場上颯爽英姿的體育健將! 

  要說我的外貌嘛,我自我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個子也算是中等吧,長着一張瓜子臉。額頭高高的,似乎是充滿着智慧。額頭下是一雙感覺上永遠沒有睡醒的大眼睛。可是呢,我覺得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外貌就算不美,但心靈美的一個女孩子! 

  這就是我,芸芸眾生中一個很普通很平凡的我,但我是唯一的,是上帝的傑作。我不會去改變她,讓她為另外一個我,我,永遠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