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頭自然捲曲的短髮,有一張圓圓的秀氣的臉蛋,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大家都說我像個洋娃娃。

  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的優點可真不少。我非常喜愛閱讀,家裡的角角落落,甚至連衛生間都是我的“秘密書屋”。每次上廁所,我總會偷偷地拿上幾本書。看得入迷,往往一蹲就是半個多小時。為此媽媽總是戲稱我為“馬桶大使”。其實,廣泛的閱讀不僅擴展了我的知識面,更讓我在寫作文的時候有了說不完的話。

  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說起我的缺點,那可真是數不勝數啊!最讓我發愁的就是貪吃了,看看我那日漸增長的體重,你就會體味我的悲哀。那可真是一把辛酸淚,未語淚先流呀!但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那貪吃的嘴巴。聞到美食,我的鼻子就會像警犬的鼻子一樣靈敏。爸爸常跟我開玩笑:“小時候你是爸爸懷裡的小天鵝,不過再貪吃的話,你就會變成一隻胖企鵝啦!”

  還記得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了一隻真正的天鵝,看着同伴們飛向遠方,我也想展翅高飛,可是,一下、兩下……我不停地拍動翅膀,卻怎麼也飛不起來。原來都是這胖胖的身體惹的禍!急得我都哭了起來。從此,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管住嘴,邁開腿。做一隻能自由飛翔的天鵝。

  看,這就是我,一個酷愛閱讀和美食的小姑娘!

  三年級:張子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