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伴着一聲哭啼來到世上的平凡人,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孩。我沒有聰明的頭腦,沒有豐富的想象力。也沒有苗條的身材,沒有多情的文筆。我是上帝打瞌睡時創造出來的次品,只能站在沼澤中看着那些十全十美的精品們仰慕不止。 

  就這樣,我恨老天,給了我一個不公平的命運。 

  我不像有些女生那樣對 瓊瑤的小說如痴如醉。我喜歡精彩的武打場面和探險故事,這似乎是男孩所熱衷的,可我偏偏對此情有獨鍾。真不明白,那些武林高手為什麼只要一運功就能“嗖”地一聲從地上到房頂到樹上。呵,我——還蠻有個性。 

  我不知不覺地扮演着兩種角色。一種再學校里,我恨聽話,老師交給我地任務,總是小心翼翼,認真地把它完成。另一種,我在家裡為了一點小事,就跟媽媽鬧得天翻地覆,有了我的爭吵聲,家裡絕對不會安寧。哦,原來我——挺調皮的。 

  我喜歡獨來獨往,但卻從來不甘於寂寞。也許是一些小的挫折,使我學會了獨立思考。我總愛漫步在操場上,聽自己有節奏的腳步聲,再問自己幾個有趣的問題,找幾個可笑的答案。這就是生活中的我——有時開朗,有時孤僻。 

  生活繼續着,我一天天快樂成長起來,拋開自卑,暢想未來。 

  這就是我,天真活潑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