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愛說笑。興緻一來,說起話來宛如山間的瀑布,傾瀉直下,好像永遠也流不盡,淌不完。和好友、同學在一直玩耍時,我的那些話簡直就像是天上的繁星,多得不可數啊!笑,笑又是我的一大特點。情不自禁地笑,爽朗地笑,開心地笑,捧腹大笑,沒完沒了地笑,這些都編織出了我那豐富多彩的生活。每當同學、朋友們給我講笑話時,我便會笑起來沒完沒了的。 

  我還喜歡讀書。只要是好書,我就會着魔似的,那可真是手不釋卷啊!讀着書,我好像正划著一葉扁舟,在書海里漂流,有着無窮的樂趣,那可真是如痴如醉啊!我還是比較喜歡讀科幻類的書籍。在我讀的名著中,我最喜歡的卻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因為它告訴了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熱愛生命。聞一多先生過:“生命是張沒有價值的白紙,自從綠給我發展,紅給了我熱情,黃教我以忠義,藍教給我以高尚以後,我便溺愛於我的生命了,因為我愛它的色彩!”我也熱愛生命,更愛生命中的彩虹。 

  別以為我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孩子,別忘了我還有一個調皮搗蛋的特點呢! 

  想我小時候,那可是鄉里鄉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搗蛋鬼啊!如果你想聽,我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在我的腦海里,印象最深的就是“雞蛋變足球”那件事了。 

  那天自己一個人在街上玩,正當玩得無聊時,我看見了一戶人家的門上雖然有威風凜凜的“門神”把守着,門卻是竹子做成的,都有空隙。於是我就“飛檐走壁”地“飛”了上去,然後就進了院子。我先環視了一下四周,看有沒有險情,在確定無誤后,我便開始進屋搜索起來。我當時很小,只想着“拿”些好吃的,卻怎麼也沒有找到,最後只找到了一堆雞蛋,於是我就“拿”了一些走了。啊,那可真是神不知鬼不覺,來無影去無蹤啊!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要是回到家后讓媽媽看見了就不好了,於是我就把雞蛋放在了地上,然後把它們當足球踢了起來。啊,那感覺真爽!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