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劉揚,飛揚的揚。 

  我熱愛讀書,只要迷上一本書,就會讀它個上十遍,直到把意思讀懂為止。一個字,一個詞、一個句子、段落和篇章也不放過,不是說:書讀百遍,其義自現嗎?我這麼熱愛讀書,也是爸爸媽媽的希望呀!他們給我的希望就是讓我知識淵博,讓我高高在上,超越他人。記得有一次,我的《中外科學家故事》不見了,我急得像一頭髮瘋的老黃牛,直跺腳,最後還是我爸爸在我的書箱里找到了,原來,我奶奶在我看完后,放到了書箱側面的小夾子里,怪不得我找不到呢!有時候為了躲避媽媽叫我休息,我就藉著說上廁所,呆在裡面偷偷的看個沒完,直到媽媽說我掉到廁所里了,強行的把我喊出來,我才出來,笑嘻嘻的跑開了,其實呀這是個小秘密呢! 

  我愛動腦筋,每次都有創新。我喜歡有創新思維的奧數,比如:一條毛毛蟲由幼蟲長到成蟲,每天長大一倍,30天能長到20厘米,問長到5厘米要幾天?我不是拿着題就寫,而是觀察,看是用那種思維方法:倒推法?抽屜原理?和倍差倍還是等量代換?我的小腦瓜一轉,從最後一天開始推,可快了,第30天20厘米,那麼第29天就10厘米,第28天就5厘米啦!讓很多矇混了頭的小朋友還在抓耳撓腮的時候我的答案就出來了。我不記每道題的數字只記它的題型,以後只要遇到這樣的問題我都會迎刃而解了。每次我像一塊海綿一樣,把別人的長處集合到一起,總得到老師的表揚…… 

  我愛哭鼻子,遇到一點小事就眼淚汪汪的。就像上一次,別人打我一拳,又把奶油弄得滿身都是,我的眼淚一下子竄出來了,出了丑相;有時候受了一點小的委屈,或者看一場動感情的電影或電視我也會淚流滿面……媽媽經常為這責備我,男子漢只應該堅強點,男兒有淚不輕彈! 

  這就是我,愛學習的我,勇於吸收的我,愛哭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