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中考來了,帶走了我們這些彼此靠近的四十五顆心,但它帶不走我們彼此的友誼。 

  三年的光陰,說長並不長,說短也不會太短,它讓我們學會了幫助,懂得了友誼,也體會了分離。 

  我們就這麼走了,帶着書包,奔着理想走了。沒有回首留戀,理想與現實是完全不同的,它是那麼的美好,我們只能不斷前進。 

  QQ上,我們的聯繫並沒有割斷,但那究竟只是些詞語,再好也抵不過一個擁抱、一個握手或是一次相互對視的眼神。 

  我們曾用千萬句來自我安慰,就算是我們走了,也是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是,時間才僅僅流逝了那麼一點,我們就只能想出些話題,或着有時根本就沒有,我們卻只打上“無聊”二字。是真的沒有了共同語言?還是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想着淡忘? 

  高中的方向已經定下來了,我知道我走出了初中,又該走向高中。會有新同學來彌補初中分離后的遺憾。但我始終不敢放棄,甚至不會相信,我們不可能再到一起。 

  在角落,我總是想對着她們說:“走了,但還會回來,不能因為離去而不留戀。”她們始終並沒有沒有聽到我的話,那樣她們會笑我太傻,但我相信她們會明白的。 

  太陽落山了,明天還會升起;花兒謝了,明年還會開放;春天過了,明年不還會春暖花開嗎?但是,我們走了,什麼時候再重逢? 

  我閉上了眼,又睜開了,看着手中的那本《徐志摩散文詩歌》,望着封面上徐志摩的那句詩: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我輕輕的抬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 

  好想對她們說:“其實我很想你們了。但還是要說一句,再見! ”

您正在瀏覽: 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