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走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正是每個人的美好時光,而我,卻在這麼美好的時光里失去了父愛。我很傷心,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平,每當看到別人的爸爸帶着自己的兒子漫步的時候,我的心中就感到無比傷心!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的司機,3年前,爸爸賣了車,不時搞一些“副業”,說起他的駕駛技術,那可真是沒說的:特別好!爸爸對我的要求特別嚴格,使我平時養成了良好的習慣。今年的四年級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不太理想,只考了第二名(平時我都考第一名)。爸爸對我很不滿意,給我定了嚴格的暑假計劃,幾乎不讓我碰一下電腦。8月,奧運會開幕了,我的表現也很好,爺爺有時讓我玩玩電腦,我很高興!相反,我很不理解爸爸。這使他的心中感到很不舒服,但他卻不好意思和我說,一直沒有說出口。 

  那天,爸爸的一個朋友來我家,他們吃完飯後就出去了.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晚上爸爸朋友的電話一直不斷,我家的電話線都快打爆了!我覺得:一定有什麼事,不然電話怎麼那麼多?我盡量的安慰自己:沒事的,沒事的! 

  我第二天學劍橋英語回家時,發現家裡的人是那麼的多,爺爺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晚上,媽媽回來了,她哭得很厲害,這使我的心裡很不安。第二天,噩耗傳來,我的心裡猛地一沉:啊!怎麼會這樣?我的眼淚“唰”一下子就掉下來了! 

  我不想問媽媽,也不敢問媽媽,怕提起她的傷心事。直到8月17日,媽媽問我:“你知道怎麼了嗎?”我說:“恩。”在以後的這幾天里,我總覺得家裡空蕩蕩的,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 

  現在,爸爸走了,沒有人跟我搶電腦了,可我總覺得家裡缺少了什麼,唉,到處都是悲傷的氣氛。雖然我極力想讓自己高興起來,但我總是很傷心! 

  爸爸,你走了,我真想你,我真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好想你。我愛你,老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