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手也是一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也是一種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人寥寥無幾的操場上,多事得晚風吹打着臉頰,三五成群得人兒和我擦肩而過,兩兩一起暢談心事,本想窗扉緊掩,遺留在心中小小的一角,當成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美好而又難忘的回憶,噌幾何時,我也有過這樣美好的時光 ,傍晚以孤獨的姿式挽唱夕陽,你的溫情笑語總蕩漾在我腦海中,悅耳的歌聲如海吹的聲音,鄰人懷念。 

  請在走一次操場的小路,那裡有我們辛苦的汗水,校園的小路,有我們的身影,教室里有我們的歡聲笑語,老師的粉筆,教師的樓梯,一股喜悅蕩漾在心頭,那時的我們是那樣的天真善良,在操場上一起跑一起笑,天真的以為,我們將永遠不會離別。 

  從相識,相知,相偎,最後只剩相別,我們笑着拉勾勾,說好誰也不準哭泣,要笑着離開,因為這是我們的共同心愿,所以那天我們誰也沒有哭泣,忍着淚滴留給對方的只是祝福的笑容,回家后,你可知,我大大的哭了一場,淚眼連連的目送着你的離別 

  後來我才明白,你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仰望着天空,看飛翔的大雁,才明白,和不受其那分挂念的心,去放飛滿足那個想飛翔的心,去闖闖,看看外面五彩的世界,何不手放開,只有這樣,才會是更完美的一次飛翔。 

  如果有緣,至會相見,那是我們在把酒言歡。 

  我望着天空,看着南飛的大雁,希望把我的祝福帶送給你,莫忘了歸期。

您正在瀏覽: 分手也是一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