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自己等於愛自己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自己等於愛自己的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病的非常厲害,發燒燒到了39度多,嘴裡吐着白沫,混身的抽筋媽媽爸爸看到我這樣的難受,抱起我來就往離家不遠的門診跑,剛跑到樓道口不遠處,爸爸因腿腳跑的急而從1樓樓梯摔到樓道口,媽媽一邊抱着我一邊去扶爸爸,爸爸暈暈呼呼的站了起來,連身上的土都不打,從媽媽得手裡抱過我來便更瘋狂的往門診跑。到了門診門口由於快到春節了,門診里的醫生都回老家準備過年了,媽媽這時急的大哭起來,爸爸大聲嚷到:“哭什麽,別哭了,來,你抱着東子,我敢快去找出租車‘。於是爸爸跑到大街上左等右等,這大晚上沒有一輛車經過。媽媽看着爸爸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得樣子,就大聲嚷到:”你干什麽呢?看夜景嗎?孩子都病成這樣了,還不快想辦法,等不找車就算了,趕快回家去騎自行車去”。聽完媽媽說的話,爸爸就拚命往車庫跑。過了一會兒,爸爸騎着車子來了。 

  爸爸騎着車子托着媽媽和我到了醫院,掛了急診,經過醫生的搶救,我的病情有些穩定。等我醒來,看見爸爸媽媽一直都在守着我,我當時心理很難受,再看媽媽的頭髮上加了几絲白髮,而爸爸的手上有一條很大的傷口,還在流血。 

  所以從今以後我要多鍛煉身體,怎加體質。多愛護自己以為爸爸媽媽再也不能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折騰,學會愛自己就等於愛自己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愛自己等於愛自己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自己等於愛自己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