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手也是一種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是一種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似乎只有束搏,你是否知道,放手也是一種愛? 

  當小鳥受傷跌落在你的手心你是否會有一絲的心疼?當你把小鳥照顧的無微不至小鳥好了的時候,你是否不願放手?不,你應該放手.天空才是小鳥的天堂.那時,小鳥會感受到你對它的愛. 

  當一株燦爛的植物在陽光下成長,美麗的無可挑剔.你是否想摘下放進花瓶里?不,別摘,植物的生命可能就是你的手中.當你放開你的手,植物也許會開的更燦爛! 

  當一種可愛的動物在你的面前出現,你是否回動了心,從而把它帶回家.你認為你這樣是對的.但事實上,你忙於學習,工作.從而疏忽了它.它會過的不快樂.它會孤獨,變地憂傷.放手把,讓它在大自然中快樂的成長把! 

  不要把你的愛成為摧殘動植物的催化劑,不要成為“愛心殺手”.讓任何的東西在你的手中毀滅! 

  放開你的手把.讓所有的動植物在陽光下成長.在你那放手的愛中成長的更加的絢麗.在你那放手的愛中成長的更加美好! 

  愛,是什麼?其實,放手可能是最好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是一種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