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着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慶幸我活着,享受生命賜予我的一切權利。以前,我總抱怨着生活常常給我以困難,常常狠狠地咒罵命運的崎嶇,怨恨人生絆腳石太多,玫瑰花莖上有刺等等,人才16歲,卻好似61歲般地嚷嚷着:活着好累。是呀!活着真的好累,生命雖然是美好的,可是美好的東西不是獨來獨往的,它往往伴隨着不幸,包括坎坷、挫折甚至災難……神的右手是慈愛的,但是他的左手卻可怕,正如你要想獲得幸福,必須先經過困難的洗禮。有人在尋找幸福的道路上放棄了,向困難妥協了,困難放過了他,但幸福也疏遠了他。

  活着真好!正如畢淑敏所寫的“當我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們也能夠說,我很幸福,因我們還有健康的身體。”當我們不再享有健康的時候,那些最勇敢的人可以依然微笑着說: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有一顆健康的心。甚至當我們連心都不存在的時候,那些人類最優秀的分子仍舊可以對宇宙大聲說:“我很幸福。因為我曾經生活過。”是的,活着真好,哀莫大於心死,只要我們保持着一顆年輕的心,保持着一種百折不撓的精神,勇於進取,平心靜氣地面對挫折和不幸,生活不是很美麗嗎?活着真好,可以看天,看地,看花草;可以讀山,讀水,讀自然;活着真好,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可以享受和煦的東風;活着真好,可以聽山泉叮咚,可以賞旭日初升……活着真好,真好!

您正在瀏覽: 活着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