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或許,是天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是天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你可以在我生命中來了又去,讓我悲了又喜?

  一切總在我的意料之外,我總想怨你,可又無從怨起,只能說是天意,曾經的曾經,你因一件小事離我而去,現在的現在,你又給我重複昨天故事的“驚喜”,真的想怨你,可又真的無從怨起。

  你罵我,淋漓盡致,可這些為什麼你以前不曾提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是人都可以明白的道理,為什麼在你這兒,這個坎兒總是過不去,沒有任何退路了,是真的不想離開么?

  或許不是,冥冥中註定我不會對你有任何的感情,我看着你對我的絕情,我不願低頭,因為你是我曾經最重視的人啊,我不想再為你留下任何你不想要的壞印象,可我們都太倔強,一切都由不得自己。我不願低頭,你又何嘗不是,所以,我們都累了,太累了。不願低頭,所以也只能昂着頭,看着天,拿着我們的成績單,這份不及格的友情成績單,轉身想離開,但我的日子裡,又怎能抹掉你的身影,或許是恨,或許是憐惜,也或許……

  我的心沒有痛,我的眼中也沒有淚,但是,為什麼我會不舍,是三年的快樂日子?是對你已慢慢打開了的心靈?都是,也都不是,朋友都是假的,你的離開,是我心中你所在的位置,再也容不下別人,我相信時間會淡化這一切,可是,又要多長時間才能淡化這一切,我們都會有自己的歸屬,總會有自己最後的歸屬,我們總是不能干涉別人的生活,因為你,並不僅屬於我自己,對你的自私充斥了我的心,才發現,我的心不是被你裝滿了,而是他變小了,因為你,因為天!

  想斬斷我們之間的一切紛爭,想斬斷我們之間的一切記憶,想斬斷時間如流水對我們成長的變化,探索了三年,最終都沒有找到通往我們彼此心靈的長橋,這條路我們走得太艱難,太坎坷,但終究是我們自己選擇的,雖然那是一條不為人知的最難的路,因此我們看到,我們都累了,再也不會走下去了……

  其實想想,也沒什麼,因為你,我可以看到一些其他人所不具備的品質,可以找到我們彼此的不足之處,最重要的,是讓我相信了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友情這句話,因為你,我知道了以後的路不會那麼好走,以後的路上,還會出現千千萬萬的這樣的你,至少有你做例子,我不會再買友情的“帳”,沒有你,或許我會活得更好。

  我不會再去斬斷我對你的一切,相反,我想把它製作為一本載有青春年華的書,讓他在這我們的美好,在歲月中,永不褪色,綻放光芒,你說,好么?

  你的離去,是天意,我無法使其遂我心意,但以後的路,只是我自己。

  我想,我們的青春之書,就叫做:《或許,是天意》

  初三:輪迴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或許,是天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是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