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着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們跟家長吵架時,“我不活了”、“我要自殺”等無情的話語可能會成為口頭禪。可大家有沒有真的想過去自殺?----沒有。因為大家腦子裡有一個永遠的信念:活着真好!可有些人卻被一時的憤怒、悲傷或者絕望燒暈了頭腦,這便有了一些學生因考試成績或與家長爭吵而想不開自殺等事情發生。 

  活着真好!大家應該珍惜我們那有限的生命。不要因點滴小事就想去尋死,汶川大地震讓幾萬個還想繼續活着的人去世。 

  活着真好!無論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小。只要你天天活得快樂,你的生命就永遠不會終了。 

  活着真好!不要去羨慕別人生活幸福,因為自己的生活也許也非常美妙。 

  活着真好!四川汶川大地震給了我們生命的啟示,它讓人們知道:活着真好!

您正在瀏覽: 活着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