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着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活着真好。

  陽光從樹葉的縫隙照下來,落在我的衣服上是一層撥薄薄的金色,讓人想起童年和詩。

  陽光平靜如水。風吹動衣襟,吹動寬鬆肥大的牛仔褲,吹動我烏黑亮麗的長發。活着真好,我在陽光中喃喃地低語,以青春的體驗寫下一行行娟秀的字跡。

  活着真好。

  走在大街上,人很多。人多的地方有各式的人和各式的故事。喜悅或憂傷感人的故事。

  故事很多,隨意講起來都是一種回憶中的溫馨絮語。有關親情的,有關友情的,有關人生感懷的。細數起來,多如風兒吹綠的小小樹葉。病中的人能深深地體會,失去的方覺珍貴。平常的人更應從瑣碎的生活過程中領悟,而不是因生活中的些許陰暗和不如意悲觀失望。從憂傷的地方看見生命中的豁然,才是人生的達觀境界。這正像有的人看見風雪會為旅途的漫長而擔憂,而有的人會為“瑞雪兆豐年”的民諺而激動不已。

  活着真好。

  對我們每個芸芸眾生中的人來說,生命都是美麗的,只要我們珍惜熱愛。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活着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