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心去感知這個美麗的世界,用眼去審視這美麗的世界,用耳去聆聽這美好的世界,用手去觸摸這美麗的世界,你會發現,原來有那麼多感人的瞬間。

  小時侯,我最喜歡冬天了,到了冬天我可以和哥哥姐姐在一起肆無忌憚的打雪仗。我瘋狂地把我的“子彈“向哥哥姐姐掃射,同時也四處躲閃他們的槍林彈雨。我超喜歡滑冰,我那時還在上幼兒園,見到冰就會覺得特別親,特想上去滑一滑,可又怕摔個狗吃屎,丟人現眼,那天恰好遇見我大哥,我大哥說:“二妮,想不想滑冰?“我極興奮的點頭:“恩恩我特想滑。“然後我蹲下,哥哥握着我得手拉着我跑,那感覺帥呆了,爽歪了,感覺風在我耳邊颼颼的,可爽了。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一個人撞上了我哥,然後還找我哥的碴,我哥在那和他扭打起來,那時侯,我還不知道什麼叫感動,只知道別人打我哥就是不對,我拚命的咬那個人的手,咬到最後我感覺我牙齒都有點鬆動了,休才住手,然後就看到哥哥流鼻血了,但還是我們贏了,這讓我很自豪。現在想起來還會有一點感動呢。

  前不久,我在網上和別人玩五子棋,我第一次玩,老輸,雖然哥哥一直在邊上指導,只要哥哥稍不留神我就輸了,我哥最後說:“她贏你幾盤了?““八盤“我不好意思的說。“她竟敢欺負我妹,也不問問我同不同意,讓我對付她“哥哥說完這話讓我好感動,哥哥後來還寫了下五子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給我看。我好開心有這麼好的一個哥哥。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