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某個感動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個感動的瞬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們終於長大了,小時候沒看完的小說,終於可以有個終結。

  我不再和以前那樣,習慣性的多愁善感,可是我的性格依舊如此,不會有太大的改觀。經常,也會羨慕其他人,那麼爽朗的性格,那麼奔放的環境,想說什麼話,想做什麼事,從來不需要遮掩。

  假如還在哪些地方,假如我們從來沒有那麼感人肺腑的愛情,我想我從來都不會在這裡遇到你。

  那些好聽的歌曲,那些讓人激動的一瞬間,我們從來都不能夠理解,愛情以就在我們勉強,那樣咄咄逼人。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東西,叫做人情味。以前,我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懂,不需要別人解釋,我自命不凡,自己看依舊可以理解。

  想來真實可笑,愚蠢至極。

  很多事情,並非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並非所有的人,都能夠知道,那樣的愛情和我們所想,終究都不是同一個意境。

  他們之間的愛情,他們之間的關係,從來都不是讓別人來想入非非的。他們自己的關係,自己負責到底。

  所以,我也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某個感動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個感動的瞬間 暫無評論